中國股票的機會

貿易戰風險導致中國股市情緒低迷。這為進入中國市場提供了機會之窗。

恆生中國企業指數的H股股價約為預期市盈率的7.8倍。在合約中,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全球指數的全球股票預測市盈率為15.8倍。

中國銀行在54個國家開展業務。海外業務占利潤的40%。不良貸款率在2018年第二季度保持健康的1.43%。股息收益率超過6%。

中國工商銀行(ICBC)是中長期企業貸款需求上升的主要受益者。股息收益率超過5%。

大型保險公司將在中國穩步增長。到2028年,中國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保險保費市場。全國人壽保險費率僅為GDP的2.5%。鏈接:http://www.chinadaily.com.cn/a/201804/27/WS5ae2b751a3105cdcf651aec4.html

中國保險業的受益人將是平安保險。平安還擁有高度可擴展的金融科技業務Lufax。

騰訊控股,其微信應用程序是中國無可爭議的消息之王。該平台已經累積了10億用戶。為了讓用戶保持平台,騰訊在微信中創建了迷你應用程序,專注於新聞,內容搜索和電子商務。這將有助於在廣告和非廣告收入方面實現每用戶更高的貨幣化。

中國科技股是吸引中國不斷增長的國內消費的好方法。人們正在消費,但通過電子商務平台

阿里巴巴的商品總量約為7,280億美元,高於亞馬遜和eBay的總和。

JD.Com的商品總量約為6580億美元。 JD.Com將受益於與百度和騰訊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。


如果您不喜歡單一股票風險,您可以購買投資於中國股票的基金。這是您可以考慮的一個基金。

*施羅德亞洲增長*
風險:中等

基金采取有限的方法,並投資於40-70種股票的高信念投資組合。排名前十的公司包括三星電子,台積電,騰訊和阿里巴巴等公司。

該基金具有較高的活躍份額和阿爾法,這意味著它相對於指數傾向於對他們喜歡的股票有強烈的增持。

分配收益率為每年4%,按季度支付。

Comments

  1. 请仔细阅读

    嗨,是的,它真实的只是从MR GEORGE获得我的空白atm卡。 他真的很擅长

    他在做什么 遇到了一些人,但他们带走了我的钱但乔治先生

    两天前通过我国的快递服务把卡寄给我。 卡片

    程序设计只用于退款而不被注意,也可以用于

    免费在线购买任何类型。 申请过程非常简单,我有

    我最近的自动取款机就在我附近,我最大的惊喜

    像魔术一样工作。 我每天最多可以提取3000美元,我不用担心

    关于获得贷款。这台ATM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。 如果你想

    联系他们。
    这是电子邮件地址georgewilder402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